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线上办贷款助企业复工
2020年03月06日 05:18: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戴劲草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戴劲草)近日,建行浙江省分行与绍兴分行上下联动,由建行上虞支行为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发放了全线上网络供应链“e政通”贷款93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的消毒液生产。

  建行浙江省分行负责人表示,这笔贷款采用“特事特办”模式,并通过省政府的“浙里办”渠道实现了全程网络化线上办理、快速投放,是完全有别于传统线下信贷服务的全新模式,解决了中小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经营所需的周转资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介绍,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作为水务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发挥自身在消毒液生产设备上的研制开发优势,采用企业自主研发高效次氯酸钠发生器,在春节前后,加班加点生产1%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1:10稀释使用),并在满足医疗单位和公共场所需要外,向全社会供应。

  次氯酸钠发生器是天行健水务近几年开发的新产品,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是获得多项国家级专利的省级新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该设备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其中在部分性能指标、技术参数等方面高于国标,生产的次氯酸钠溶液满足国际上对次氯酸钠的相关要求,尤其其控制系统设置了基于移动通讯远程互联网服务平台,实现了对设备的远程监控生产,能够随时随地监控次氯酸钠发生器设备运行状态,实行无人值守,避免疫情期间的交叉感染。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线上办贷款助企业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