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企业心安,我们心欢”
2020年03月06日 05:19: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赵流玮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流玮) 作为党龄20年的老党员,同时也作为个民协会党支部乾潭分会的支部书记,自2月24日开展驻企三服务以来,建德市市场监管局乾潭所所长周道渊始终坚守在建德市芝峰工具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一线。

  周道渊在翻阅企业的特种设备检验报告时,发现该企业特种设备管理比较薄弱,不仅没有特种设备在册登记表,而且还存在超期未检,叉车未登记上牌等问题。特种设备无小事,他心头一紧,立马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梳理,力求解决问题、确保无疏。

  他先是设计了一张特种设备登记表,确保该企业的特种设备专管员能对设备信息始终了然于心。随后,针对几个突出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在他了解到涉嫌超期未检的叉车,虽一直处于停用状态,但未在监管系统内报停的情况后,当场电话联系特监科,帮助企业准备报停材料,并在该设备上挂上停用标示牌。同时,他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希望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因疫情未能及时到现场领取的叉车牌照。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但安全生产的每分每秒都是关键时刻,作为驻企服务专员,助力复工复产是我的初心,作为一名老党员,安全生产更是我的使命。抗击疫情,复工保产,严排隐患,确保安全。企业心安,我们心欢。真好。”周道渊在驻企服务专员日记本上写着。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企业心安,我们心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