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康静医院医疗队出征湖北
2020年03月06日 05:19: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金长青 高柱强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长青 高柱强) “我宣誓,我自愿驰援武汉抗疫……”3月4日上午,由王平文、沈青苗、王秋月、姜晨晨4名优秀医护人员组成的浙江康静医院援鄂“温暖者”医疗队正式启程前往武汉。

  此次援鄂,是康静医院积极响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向武汉支援医疗队紧急通知》的号召,在接到武汉市江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请求后,立即在医院数十名请战者中,组成援鄂“温暖者”医疗队。“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期间,感谢康静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勇士们,把杭州下城区人民的温暖带给武汉人民,区卫健局也将全力做好医疗队的保障。”杭州下城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在出征仪式上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康静医院医疗队出征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