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强保障 优服务
引金融活水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2日 04:47: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伟敏 贾琳巧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 近期,在浙江银保监局指导下,银行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东阳农商银行通过畅通金融服务,加大投放,降低成本,优化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发挥“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

  据悉,为确保浙江银保监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系列政策在基层有效落地,东阳农商银行制定“扩、减、降、创、展、推、拉、优、简、免”十项举措,专设小微企业发展专项信贷资金10亿元,对存量1000万元(含)以下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根据受疫情影响程度进行减息,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打赢防疫战。2月份,该行已为1041家小微企业进行减息。

  “现在东阳农商银行在政策、资金、利率及审批效率等方面都能给予支持,全力满足你们的资金需求。”金华银保监分局东阳监管组负责人在走访浙江银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时说道。

  为全力支持复工企业帮扶政策落地实施,金华银保监分局东阳监管组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并督促银行保险机构摸排复工企业金融需求,对于生产经营正常、因疫情延误复工、还款暂时困难的企业,指导各机构灵活运用循环贷款、无还本续贷、应急转贷等措施,予以延期或续贷,稳定企业授信,支持企业恢复生产。

  同时,为加强企业对金融政策的了解,在积极宣传浙江银保监局行业惠企政策清单的基础上,东阳监管组牵头整合了辖内各银行机构“专长”,形成《最新惠企政策汇总》,有序推进全市银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引金融活水助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