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我省第一次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报告摘要
2020年03月13日 04:38: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整理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 整理编者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把手抓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我省率先建立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制度,在省委改革委会议上安排设区市党委书记、县(市、区)党委书记、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等进行改革工作述职,更好地传导改革压力,推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增强改革意识、担起改革责任、展现改革作为,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实到位。

  3月12日召开的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举行了第一次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杭州市、嘉兴市和省公安厅、省人力社保厅的党委(党组)书记述职。本报今天刊登述职报告摘要。

标签: 浙江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