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确诊病例中99.51%已出院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巨大
2020年03月13日 06:00: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锐 朱丽珍 俞任飞 张蓉 陈曦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 昨天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第35场。

  3月11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

  截至3月11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现有重症病例2例(其中危重1例),累计死亡1例,累计出院1209例(其中划归外省病例12例)。

  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2387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4人,尚有99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从通报数据来看,我省疫情防控持续明显向好,已连续多日无新增本地病例,至今未有因复工复产导致的病例。出院患者占确诊病例的99.51%,宁波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省十里丰监狱已实现住院确诊病例数清零。

  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浙江作为侨务大省和对外开放大省,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巨大,各地要进一步把握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要求,完善十大防控机制,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蔓延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

标签: 浙江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确诊病例中99.51%已出院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