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10部门联合发布《实施意见》
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2020年03月26日 03:54: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陆遥) 日前,经浙江省政府同意,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 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突出文化和旅游两大万亿产业的综合贡献度,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供需两端发力,调整优化供需结构,加快建设现代文化和旅游消费体系,加快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转型扩容升级,促进浙江文化和旅游“双万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和旅游消费大省。《实施意见》提出消费市场快速复苏、消费规模稳步增长、消费惠民成效明显、消费引领作用突出、消费环境显著改善的总体目标。从促市场振兴、促有效供给、促竞争力提升、促入境消费、促放心消费、促满意消费等6个方面提出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25项主要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