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两新”书记云端论“建”
2020年04月06日 07:34:02 来源: 浙江在线 安佳璐

  浙江在线4月6日电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记者 安佳璐) 日前,一个名为“‘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发布会”的微信群红点闪烁,杭州黄龙国际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卢莹的“云直播”正在进行:“我们是一个拥有1355家企业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我们推出‘九个一’防疫复工工作机制……”

  以党建为媒,以交流为纽带。为打造两新党建实战智库,《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牵头搭建线上公益交流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广东立白集团、山东大智教育、桂林万禾、武汉中央花园社区等10多位两新组织书记一一亮招,分享“实战宝典”。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如何开展工作、防疫复工中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如何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热点问题,近段时间,每天都有一位“明星书记”在微信群里作主题分享。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尤静表示,应对疫情要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引发大家的共鸣。

  “这样的平台为大家建立沟通渠道,赋能个人成长及企业党建发展。”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镇非公企业党工委副书记徐韬说。

标签: 防疫;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复工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新”书记云端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