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
2020年04月07日 04:01: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留

  浙江在线4月7日讯(记者 张留) 4月2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杭州市贯彻落实意见。

  杭州市委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交出满意答卷。

  杭州市委强调,要深刻领会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深刻领会关于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深刻领会关于公共卫生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推进健康杭州建设;深刻领会关于城乡协调发展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深刻领会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深刻领会关于宜居城市建设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推进美丽中国样本建设;深刻领会关于智慧城市建设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推进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建设;深刻领会关于管党治党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深化强基固本行动,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标签: 浙江;考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4/W020200407392621653464.png

杭州: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