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嘉兴:争当“窗口”之中的最精彩板块
2020年04月07日 04:08: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俞佳友 王杭徽

  浙江在线4月7日讯(记者 俞佳友 王杭徽) 4月3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嘉兴作为浙江“三个地”的典型代表,要主动扛责、锐意担当,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争当“窗口”之中的最精彩板块。

  嘉兴市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之行,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坚毅的发展定力,深邃的战略眼光,真挚的浙江情结。嘉兴干部群众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将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奋进动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嘉兴市委要求,要把学习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并与学习总书记历次在嘉兴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扣总书记对嘉兴提出的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科技创新、统筹城乡发展等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重点聚焦7个方面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化危为机、逆势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落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勇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推动统筹城乡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努力将党建圣地建成党建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标签: 浙江;考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争当“窗口”之中的最精彩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