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织密反走私立体防控网
2020年04月10日 04:00: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来逸晨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来逸晨) 争创展示新时代反走私综合治理的重要窗口,浙江在行动。记者从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反走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我省共查获走私刑事案件659起,成功铲除了一批隐藏深、危害大的走私团伙,有效震慑了走私分子。在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目标考核中,“浙江模式”连续第6年位列全国第一。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织密反走私立体防控网,当好“排头兵”。记者了解到,我省将整合资源,多方联合,严密部署一张海警、海事、渔政等部门“海上查”,公安、海关、海警等部门“岸上打”,市场监管、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路上拦”,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市场整”的打击走私“天罗地网”。

  会议还提出全面推行公安打私工作,重点推进“数字打私”。据悉,温州、舟山反走私“智慧综治”系统有望年内率先建成并投入使用。


标签: 市场监管;打私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织密反走私立体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