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县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大案例推介启动
2020年04月10日 04:09: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亚丽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郑亚丽) 今年7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发展规划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将在杭州举行。论坛将以“‘十四五’:浙江迈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集动员省内外智库、专家学者和媒体力量,深入探讨浙江“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举措,为我省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启高水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理论支撑和对策建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全面展示浙江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八八战略”为统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即日起,浙报集团联合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浙商发展研究院开展“浙江县域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和“浙江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推选活动,两大创新案例榜单届时将在论坛上发布。

  “浙江县域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将重点围绕谋篇布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全域创新驱动、亩均论英雄等浙江创新实践,推介一批富有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的县域高质量发展优秀创新案例。“浙江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将重点围绕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目标,在引领数字化变革中构建浙江制造新的竞争优势,从新技术、新产业、新应用、质量革命、品牌升级等维度,推介一批“转型升级敢创新、引领发展能担当、绿色制造有效益”的优秀浙江制造业企业案例。

  此次两大创新案例推介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严格流程评议并最终确定入选案例榜单。

标签: 浙江;制造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县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大案例推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