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侨办省侨联统一采购免费提供
@浙籍留学生 “爱心健康包”等你申领
2020年04月13日 05:15: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章红波

  浙江在线杭州4月13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章红波)记者4月12日从省侨办、省侨联获悉,即日起,海外浙籍留学生可通过“浙江省留联会”微信公众号免费申领一份“爱心健康包”,内含口罩、手套等应急防疫物资。

  据悉,该帮扶行动由省侨办、省侨联联合海外侨团发起,因“爱心健康包”数量有限,目前只面向海外浙籍留学生,且每人限领一份。有需要的留学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的互助平台“中网物流”小程序进入申领页面,自行选择两个套餐中的任何一种,物资由省侨办、省侨联统一采购免费提供,但运费需自理。

  省侨办、省侨联表示,因为资源有限,为了能尽快将物资送到急需的留学生手上,请已有储备的留学生发扬互爱精神,不要再报名。随着国外疫情的不断扩散,家乡日益牵挂海外浙籍留学生的安危,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守望相助,同心战“疫”。

标签: 留学生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籍留学生 “爱心健康包”等你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