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德清站成立
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2020年04月30日 05:43: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通讯员 王正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通讯员 王正)4月29日上午,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德清工作站在德清县新闻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建设在湖州迈出实质性一步。

  该工作站由浙报集团湖州分社与德清县新闻中心合作运营。双方将以工作站为载体,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推出骨干记者挂职交流、导师帮带、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实现内容生产、活动策划、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共建共享。

  下一步,浙报集团将以共享联盟为载体,与湖州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更紧密合作,做大做强集团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同时助推县级融媒体中心提升融合水平,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标签: 媒体中心;浙报集团;工作站;共享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