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阿一家亲 同上一堂课
2020年06月28日 04:41:19 来源: 浙江在线记者 张安阳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安阳) 近日,“同步课堂”综合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丽水小学和浙江省丽水市青田江南实验学校同步进行,相距4600公里的两地学生云上相聚,同上一堂课。

  6月1日,浙阿“百校十万石榴籽工程”正式启动,推动两地各百所学校缔结友好学校,以小学为主,同时涵盖幼儿园、中学、大学,参与学生10万余人,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端午假期,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还联合各市援疆指挥部,通过在线视频等形式,开展“浙阿一家亲 浓情端午节”主题活动。

  6月25日上午,一场主题为“粽情端午·团员‘云上’有约”的团日活动在“云端”进行,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拜城县职业技术学校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两校联播。假期里,在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杭州援疆教师张雯洁还带着学生共同制作香囊、朗诵诗词、制作创意画,感受端午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阿一家亲 同上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