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律师执业行为规范》修订版发布 7月1日起正式施行
2020年06月30日 14:57: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李军委

  记者从省律协获悉,修订后的《浙江省律师执业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据了解,修订后的《行为规范》共11章、161条,从结构以及内容上进行了全面调整、细化和完善,使其既与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等相协调,又适应形势发展的需求。同时,结合我省实际,增加了有浙江特色的新规定,并对律师参与调解工作、防止虚假诉讼、律师调查令、律师与法官互评、律师出庭发言、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管理、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等工作作出了规范要求。

  “作为省律协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修订《行为规范》是我省开展律师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律师事务所管理,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提高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意识,促进我省律师行业整体有序、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律协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律师执业行为规范》修订版发布 7月1日起正式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