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00家外贸工厂来了 淘宝特价版“外贸频道”上线
2020年07月03日 06:12: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祝瑶

  浙江在线7月3日讯  淘宝特价版又火了!7月2日,淘宝特价版上线外贸频道。

  据了解,此次淘宝特价版外贸频道集中了全国145个产业带、2000家优秀的外贸工厂,这些工厂多数为全球知名大牌代工生产产品。

  琳琅满目近万件外贸商品,消费者只需要打开淘宝特价版,搜索“外贸频道”就可以一键直达,用极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外贸品质的工厂直供好货。

  飞宏眼镜是温州一家年销量8000万元左右的出口型企业,外贸订单占据其业务90%以上。受全球疫情影响,该公司外贸受损。6月初加入了淘宝特价版后,该公司经过半个月左右筹划,终于打开了国内市场,一天在淘宝特价版上就卖出了4500单,打破了开店以来的销售纪录。

  据悉,淘宝特价版除了为支持外贸工厂转内销提供不设上限的资金帮助,还将在数据、金融、物流、科技四方面助力外贸产业带工厂转型升级,发挥阿里巴巴生态优势,为外贸工厂转内销提供系统性一揽子解决方案。

  淘宝特价版是全球首款以C2M为核心供给的购物软件,自3月26日上线以来,就建立起帮助外贸工厂转内销的长效机制。截至目前,淘宝特价版平台已经吸引了120万产业带商家入驻,成为外贸工厂转内销的增长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00家外贸工厂来了 淘宝特价版“外贸频道”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