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发布
2020年07月04日 08:40: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唐骏垚

  浙江在线杭州7月3日讯(记者 唐骏垚)7月3日,杭州城市大脑举行年中发布会,发布城市大脑最新成果。当天,“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发布,包括惠企政策在线兑付、行政审批在线许可、企业诉求在线直达、服务绩效在线评价、政企交流在线互动。“在线许可”板块首批上线了83个“高频使用”的企业事项。

  如企业开办流程重塑后,办理步骤从11个精简到5个,审批办结时间从1天压缩到30分钟。

  杭州城市大脑首批发布的舒心就医、便捷泊车、欢快旅游和畅快出行四大应用场景亦有新进展。如舒心就医平均使用率由4月底的40%提高到了82.7%,累计服务3349万人次;实现“先离场后付费”泊位由4月底的36万个增加到68.9万个,累计提供537万次服务。

标签: 大脑;杭州;互动;上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