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
“提问十四五”系列高端智库沙龙启动
2020年07月06日 05:32: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金梁 通讯员 陈桔

  浙江在线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陈桔) 我国发展即将步入“十四五”时期,准确研判浙江发展面临的新的国内外环境变量,精准把握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抓手,是事关“十四五”浙江发展的重要课题。7月4日,首期“提问十四五”系列高端智库沙龙在杭州启动,来自政府、高校、经济界等的十几位专家就“十四五”期间发展环境和浙江定位进行头脑风暴,提出一系列创新观点和有价值的建议。

  “十四五”规划是浙江省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提问‘十四五’系列高端智库沙龙”由浙江日报联手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和浙江日报长三角调查与传播中心联合策划推出,旨在集合专家研究和探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背景特征,为科学设定“十四五”期间浙江经济的发展目标和路线图提供参考,为实现“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

  据悉,该沙龙每月将举行一至两次,分别聚焦“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政府与市场关系、双循环、数字经济、科创、金融与产业融合、湾区经济、大通道、未来社区等重大发展命题展开深入研讨。

标签: 高端;公共政策;浙江;沙龙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问十四五”系列高端智库沙龙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