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军区:民兵冲锋抢险一线
2020年07月09日 05:53: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丁珊 通讯员 宋芳龙 胡国诚

  浙江在线7月9日讯(记者 丁珊 通讯员 宋芳龙 胡国诚) “河水上涨很快,要淹进村里来了,快去看看!”7月8日零时许,得知险情,杭州市富阳区里山镇专职人武部长冯军洪带领防汛抗洪民兵突击队22人,携带铁锹、沙袋等赶赴现场。在现场,上涨的河水不断逼近桥面,眼看要倒灌进入村庄。挖土、装车、加固,大家接力奋战两个多小时,终于在2时30分化解险情。

  记者从杭州警备区了解到,杭州各县(市、区)人武部正抓紧收拢人员,统筹调配所属应急力量,备足装备物资,做好人员疏散转移、风险隐患点加固等工作。截至7月8日16时,省军区各级共出动民兵2613人、工程机械13台、各类舟艇16艘,转移和搜救群众16135人,加固堤坝6070米,抢运物资214吨,抢通道路1公里,挖运土石340立方米,封堵管涌11处。

标签: 防汛抗洪;险情;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军区:民兵冲锋抢险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