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融媒互动助力复工复产 “淘宝天下”创新求变
2020年07月28日 05:25: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祝颖丽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祝颖丽)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今年上半年“淘宝天下”主动求变,在新产业、新业态加速发展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媒体品牌建设,以线上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了解到,“淘宝天下”利用全媒体矩阵,多角度记录疫情下大公司、小企业、个人的生存状态。随着疫情稳定,“淘宝天下”又对食品、餐饮、快递、网约车、民宿等多个行业进行观察和侧写,成为后疫情时代的记录者。

  “淘宝天下”的媒体品牌建设更进一步,在《电商在线》《卖家》《五环短视频》等矩阵基础上,推出全新内容品牌《芒种故事》。疫情冲击线下零售,线上却迎来逆势增长,借助长期累积的线上优势,“淘宝天下”通过线上内容营销,助力和赋能企业复工复产。在“天猫春茶山河行”活动中,“淘宝天下”帮助茶农售卖滞销茶叶,全国10大春茶正宗原产地在55天传播期中卖出850吨茶叶,成交额同比增长86%。

  “淘宝天下”还持续推进培训、教育、直播等其他业务的创新。“一职学”教育平台于6月底上线,金麦奖持续优化品质类奖项评选规则,为电商生态培育品质电商卖家。

标签: 媒体品牌;复工;电商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融媒互动助力复工复产 “淘宝天下”创新求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