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警用无人机 实战大练兵
2020年08月28日 06:10: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拍友 陈谊 摄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李攀 拍友 陈谊 摄)8月24日至27日,全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在湖州举行。此次警用无人机实战练兵是我省公安机关“三年大练兵”的重要子项目,共设置理论测试、无人机组装、空中目标打击等5个科目,旨在深入推进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切实提高全省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和立体防控能力。

标签: 实战;练兵;无人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警用无人机 实战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