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到2022年 浙江将建成10个左右省级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
2020年09月16日 05:29: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陆遥) 记者从9月14日至16日召开的省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创建工作现场会上获悉,到2022年,全省将建成10个左右省级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

  省级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是指立足非物质文化遗产整体性保护,通过项目融合、产业融合、市场融合,凸显区域文化特征、培育特色产业集群,提升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协调发展而设定的区域。9月,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省级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创建)名单,“大运河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等17个省级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创建)地区入选。

标签: 文化传承;文化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9/W020200916449147092852.jpg

到2022年 浙江将建成10个左右省级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