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农民画研讨会举行
2020年09月22日 05:39: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璐洁 共享联盟柯城站 郑栋

  浙江在线柯城9月21日电 (记者 赵璐洁 共享联盟柯城站 郑栋) 9月21日上午,“决胜全面小康——全国农民画研讨会”在全国十大画村——衢州市柯城区沟溪乡余东村举行。著名水彩画家、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骆献跃,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郑巨欣等4位艺术名家接过聘书,成为余东村“新村民”。

  成为“新村民”后,艺术家们将扎根、入驻余东村,通过自身的资源和努力,为村庄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活动现场,“南孔画乡 余东乡村未来社区”项目正式启动,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与柯城区沟溪乡人民政府签约成立“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余东农民画创作中心”。

标签: 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沟溪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农民画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