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在京介绍医改经验
2020年11月18日 05:18: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刘晨茵

  浙江在线北京11月18日讯(记者 刘晨茵) 11月17日,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北京举行“十三五”综合医改试点省份医改典型经验新闻发布会。省医改联席会议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介绍了浙江省开展综合医改试点典型经验以及亮点做法。

  目前,浙江抓住“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契机,以数字化转型赋能为支撑,大力推进医院内部和部门间业务协同、数据共享和流程再造。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在京介绍医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