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琼浙文化对话会在海口举行
2020年12月03日 05:51: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杨逸仙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杨逸仙)“源远流长——琼浙文化对话会”12月1日至2日在海口举行。活动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文昌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来自海南、浙江两省的90余位社科专家、文化学者参加。

  这一跨省文化交流和互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挖掘浙琼两地丰富的生态和文化资源,推动两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文化发展。

  活动期间,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历史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发展三大专题进行主题报告、学术沙龙、实地调研,通过思想碰撞、经验分享,探讨两地魅力人文,挖掘生态和文化素材,为浙琼生态文明建设和地域文化传播建言献策。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琼浙文化对话会在海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