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宁波东部新城29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2021年03月01日 08:10: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徐濂江

  这几天,在宁波东部新城泰康医养综合体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地下室部分的结构施工和桩基施工,繁忙景象交织出一幅动人的“早春施工图”。“我们在正月初八就开工了,目前到岗的工人有100余人。”项目负责人介绍。

  记者从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获悉,农历新年过后,随着返甬工人的增多,东部新城区域内29个在建项目陆续复工,工地上一派抓进度、抢时间的繁忙景象。截至目前,东部新城所有在建项目已复工,其中12个省市重点项目人员到岗率近70%。

  为保障在建项目不停工或晚停工、早复工,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领导带队,在春节前实地走访了区域内在建的产业、民生等项目,掌握项目停复工安排、工人返乡情况,督促项目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及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春节过后,指挥部实行“项目复工一天一通报,问题困难一天一协调”的工作机制,积极与项目单位保持沟通对接,全力确保项目有序快速复工。

  按照计划,今年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将完成投资174.6亿元,继续保持逐年增长趋势。全年计划推进项目66个。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按照计划,今年东部新城核心区将步入全面提升期,国际时尚产业集聚区加快建设,阪急百货开业,中央公园全面建成并开放;东片区将进一步加大开发力度,邱隘老镇加快改造,明湖项目加速建设,明湖周边区域加快招商落地推进建设,实现东部新城又好又快发展。”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复工;东部;建设指挥部;繁忙景象;产业集聚区;返乡情况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东部新城29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