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缙云成立烧饼行业联合工会
2021年03月18日 08:11:50 来源: 丽水日报 通讯员 丁小妃

  近日,缙云县缙云烧饼行业成立了联合工会。该工会的成立有利于更好保障烧饼行业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缙云县总工会将依托烧饼行业工会,为烧饼师傅搭建平台,开展“名师带徒”、技能竞赛等活动,以此来大力推进“缙云烧饼”品牌建设,鼓励引导缙云烧饼师傅自主创业,进一步完善缙云烧饼师傅技能晋升机制,不断增强缙云烧饼师傅自主创业的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提升缙云烧饼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

  同时,缙云县总工会将不断提升基层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从依法建会、促进发展等方面引导,整合工会服务资源,吸引更多新产业、新行业职工加入工会组织,不断增强新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缙云烧饼;缙云县;师傅;行业工会;总工会;基层工会组织;服务资源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缙云成立烧饼行业联合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