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温州三家人》热播 取景地白鹿堡受关注
2021年05月15日 09:56:30 来源: 今日龙湾 记者 沈徐宓

  温商题材的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引发了海内外温商和广大观众的关注与热议。

  日前,记者来到《温州三家人》的取景地白鹿堡一探究竟。    

  作为“温州家人”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温州三家人》以温州在本土、国内、海外的三个家庭为叙事对象,讲述了老一代温州企业家和新一代青年,在“一带一路”和“互联网+”的征程上创业创新的故事。“《温州三家人》展现了温州人的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的鲜活形象,它有着老一辈的创业者风采,还有新一辈的敢闯敢试精神,这对于我们而言是最好的一个创业教育。”浙江瑾瑜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白鹿堡)首席运营官陈凯雷告诉记者。    

  据了解,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的瑾瑜白鹿堡为《温州家人》系列剧提供了取景地,是一家专注于进口葡萄酒贸易服务的大型综合商业平台,是一个集进口葡萄酒采购交易、展览展示、培训检测、文化博览、品酒休闲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标签: 温州;家人;温州三家人;进口葡萄酒;白鹿堡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三家人》热播 取景地白鹿堡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