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金义新区1300多亩“金色麦浪”收割
2021年05月15日 09:48:5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张拉静 吴奕静 李方政

  这几天,位于金义新区塘雅镇万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首轮试种的1300亩小麦喜获丰收,随风吹过翻滚起层层金色麦浪。

  数台收割机在麦浪里忙碌,每天能收割三四百亩。

  据了解,塘雅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是金义新区打造农旅结合产业带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完成后,可垦造水田总规模近一万亩。

  目前除种植的1200亩小麦喜获丰收外,还种植了早稻面积1580余亩,6月初将种植单季稻5000亩,为全镇农业产业化水平持续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根据我国跨度的不同,小麦的成熟期不一样。一般的南方的早一些,北方的晚一些。在南方,小麦收割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月下旬6月上旬左右。

标签: 麦浪;新区;收割;航拍;小麦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义新区1300多亩“金色麦浪”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