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人工智能推动教育创新柯桥频频出省市样板
2021年08月03日 08:27:33 来源: 柯桥日报 记者 郦曼丽

  日前,教育部公示发布“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柯桥区华舍中学榜上有名,成为全市唯一成功入选的学校。人工智能教育国家级、省级样板频现柯桥,这也充分印证了近年来柯桥区大力实施“互联网+教育”战略的累累硕果。

  据悉,近年来,柯桥区通过搭建多场景、广应用、个性化人工智能服务体系,深化精准教育教学改革,投入2.1亿元建成150个智慧教室、50个创新实验室和50间录播教室,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和万兆宽带、教室电子白板、“之江汇”师生网络学习空间和“教学助手”授课软件全覆盖,被教育部评为“网络学习空间普及活动优秀区域”。与此同时,区教体局积极开展人工智能创意设计与实践培训活动,在全区100所中小学中都开设了创客、STEAM和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教育课程,成立工信部人工智能课程培训活动工作站,推进全区各试点学校开展人工智能教育。 

标签: 人工智能;网络学习;教育部;公示;应用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工智能推动教育创新柯桥频频出省市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