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普陀严查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
2016年04月26日 08:14: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邬少华

  浙江日报讯(通讯员 邬少华) "五一假期临近,我们正在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专项检查,您知道哪些行为属于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吗?一、违反规定自行新设项目或者继续发放已经明令取消的津贴补贴的……”近日,舟山市普陀区科级以上干部、重点岗位人员、村(社)书记主任等千余人,收到了一条临近节点的廉政提醒,该条短信是由舟山市普陀区纪委发出,明确告知相关人员,哪些行为属于违规发放津贴补贴。

  节假日前夕,舟山市普陀区纪委会同审计、财政等部门,对区各镇(街道),区属各单位,国有企业行政本级、工会账户中津贴补贴、福利发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专门整治违规发放福利、津贴、奖金等行为。这次检查主要采取自查自纠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对超项目、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贴补贴以及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等问题进行重点督查,内容包括以各种名目和理由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以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形式发放津补贴行为;违反规定使用职工福利费,借重大活动筹备或节庆之机,购买赠送节礼等问题。

  "警示越多,边界越明。从目前检查的情况看,随着‘八项规定’的深入人心,各地各单位都能严格贯彻落实津贴补贴发放的相关规定,还没有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情况。”普陀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极少数单位还存在一些不规范的瑕疵,比如原始凭证不够齐全、现金发放工会福利等,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

标签: 津补贴;福利;违规发放;严查 责任编辑: 陈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