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岱山县委书记毛江平:关键抓好落实
2017年02月23日 05:28: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品方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品方)“一天也不耽误地抓落实”。这10个字,是岱山县委书记毛江平上任3个多月来全部工作的高度概括。

  在他办公室的墙上,非常醒目地挂着一张全县卫星影像图。岱山与舟山绿色石化基地、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舟山自贸港区三大国家战略相关的实施区域清晰可见。毛江平告诉记者,履新后的每一天,他一直把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国家战略落地实施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每天的工作行程都安排得满满当当,不敢稍有懈怠。

  宣布任命后的第4天,毛江平就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座谈,虚心向他们求策问计。

  调研,是毛江平上任后的关键词。毛江平利用双休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坐船到衢山岛调研。他说,衢山作为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舟山自贸港区等国家战略的桥头堡,要积极配合好重大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加快推进衢山跨越发展。同时,利用好独特的海岛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促进渔民转产转业,加快百姓致富步伐。

  今年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了这一重大项目开工,毛江平一直在忙碌。这条大动脉连接舟山本岛和岱山岛,是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的桥头堡,也是宁波舟山港和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的重要疏港公路。在他看来,这是岱山迈向大桥时代的一个重要标志,从今往后,岱山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将会有更大的作为。

  毛江平告诉记者,当前舟山群岛新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容不得丝毫懈怠,必须以一天也不能耽误的激情抓好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为新区的华丽转身贡献好岱山的力量。

标签: 舟山;石化基地;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