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岱山县84个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预计5月上旬基本完成
2017年03月20日 15:10:07 来源: 今日岱山

  3月18日上午,岱山县召开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总结交流换届试点工作经验,全面部署岱山县村、社区换届工作。岱山县委书记毛江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为岱山县“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提供强大的基层组织保障。县领导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陈琳尹、吴志琴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孙志龙主持。

  毛江平指出,要深刻把握新的使命要求,切实提高对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上级有关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守住稳定底线。要明确要求,把握关键,积极稳妥地推进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委要求和换届工作的节点,倒排时间,制定任务书,列出路线路,挂图作战,抓好落实。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确保村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并及时及早地跟上有关后续工作。

  会议对全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长涂镇、岱西镇分别交流了村和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经验,衢山镇、高亭镇作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表态发言,各乡镇党委负责人领取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责任状。

  据了解,岱山县自去年10月份起,由县委组织部牵头,提前对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了调研,完成了全县的换届、选情分析。本次换届涉及全部74个渔农村和社区、10个城市社区,计划5月上旬基本完成。

标签: 社区换届;江平;会议;城市社区;乡镇党委;选情分析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