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岱山直达普陀山的加班船能否维持?
2017年03月21日 10:39:35 来源: 今日岱山

  “虽然春节已经过去不少日子了,但我还是想借这个平台夸一下岱山港客运中心,春节期间增加岱山到普陀山的加班船,非常便民、舒适,为市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近日,市民陆女士致电“12345”热线说。

  陆女士建议,每逢双休日、农历初一、农历十五、佛诞日、三大香会期间,客运中心也可以有这样的加班船,希望从普陀山回岱山的船班能适当延迟。

  针对陆女士建议增加岱山到普陀山船班的事情,岱山县蓬莱客运轮船有限公司表示,为了解决我县市民到普陀山的交通需求,根据当前运力,正在考虑,拟定今年开始,每逢农历二月十七至十九、六月十七至十九、九月十七至十九、国庆节七天及春节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等重大节假日,开通岱山高亭至普陀山高速客船航班。

  同时,将根据市民出行实际需求适当调整普陀山返回岱山航班时间。这一计划正与相关单位部门进行对接,待管理部门审批后再实施。受目前公司客船运力所限,双休日和每月农历初一、十五还暂不能开通,还需待进一步增加运力后再作考虑。

标签: 客运中心;女士;双休日;加班;春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