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嵊泗首个渔农村“丰收驿站”即将启用
2017年03月27日 11:07:39 来源: 舟山日报

  为满足渔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2017年以来,嵊泗农信联社积极完善渔农村金融服务网点,在菜园镇黄泥坎村建立以多功能、便捷式、一体化金融服务为主体的嵊泗县首个渔农村“丰收驿站”,将普惠金融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据介绍,“丰收驿站”以实体店铺为核心融合普惠金融、公共服务、网络代购、跨境电商、集成采销为五农一体的B2B融合模型,设有自助金融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便民增值服务区、自助网购和网销等基本功能区,为群众提供综合性服务体验,群众可办理存取款、缴纳水电费、电话费、口头挂失、理财和贷款业务咨询等金融服务外,还可通过浙江农信“丰收购”电商平台进行网购。

  该“丰收驿站”将于近日正式启用。届时群众将享受到更便捷、更温馨的金融及相关民生服务。

标签: 金融服务;驿站;金融服务需求;农村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