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守护水利设施
2017年06月25日 07:50: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胡舟峰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胡舟峰) 由于持续降雨,截至6月24日12时,舟山市共有16座水库溢洪。当日16时,舟山市三防指挥部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目前,舟山各地均严格落实了水利设施安全巡查制度,水库山塘、海塘、矸闸和重要部门落实巡查员24小时值守,发现险情及时预警、及时处置、及时报告。严格执行水库控运计划,要求超汛限水位水库必须尽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严格执行“病库限蓄、险库放空”制度,确保工程安全。加强各类在建涉水涉河工程监督管理,防患于未然,确保水利设施安全度汛。

标签: 水库;舟山;舟山市三防指挥部;降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5346507611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