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启动四川地震线上募捐活动 本周五晚将举行慈善募捐晚会
2017年08月16日 14:58:41 来源: 舟山日报

  昨天下午,一条关于赈灾的温情微信在朋友圈中转发,我市启动了“情系九寨 点亮希望”线上慈善募捐活动。此外,本周五晚,在朱家尖大青山还将举行一场慈善募捐晚会。

  8月8日晚,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经济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国各级政府组织有关部门人员赶赴灾区救援;与此同时,国际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伸出了援助之手,为抗震救灾提供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市也积极启动了赈灾救助活动。在线上,市慈善总会开通了微信捐赠平台,专门为九寨沟灾区发起目标金额为5万元的微信随手捐项目。截至昨晚8时30分,已有54位爱心人士共捐款1870.90元。

  此外,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市慈善总会还共同发起了募捐活动,将于8月18日晚上7时在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举办“情系九寨 点亮希望”慈善募捐晚会。朱家尖街道、普陀山千手公益、朱家尖大青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也积极响应,共同筹备此次募捐活动。届时,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大青山营区学员及明星嘉宾将共同参与活动,义演所得将捐赠给灾区重建家园。

  此次慈善募捐晚会相关负责人呼吁:“无论是企业或个人,如果您想为四川九寨沟、为我们的同胞尽点绵薄之力,请积极行动起来。每一份微小的善举凝聚起来都能形成巨大的正能量,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让世界充满爱! ”

标签: 朱家尖;大青山;爱心人士;慈善总会;普陀山;九寨沟;赈灾;慈善募...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