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普陀汇编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
2017年08月30日 15:50:32 来源: 舟山日报

网络配图

  近日,普陀区纪委、区监委选取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汇编了一本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录》,旨在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据介绍,《忏悔录》选取了8起典型案例,涉及普陀区各个层面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他们中有科级干部、村(社)一把手、国有企业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等。同时,他们的悔过书以剖析自己心路历程的形式解读了违纪违法内因,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

  “《忏悔录》中收集的悔过书,每一篇都是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用政治代价写下的教训,身边人的身边事更令人深思和警醒,每一个案件、每一篇悔过书,都在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严守党纪国法,不断增强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普陀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悔过书;忏悔;违纪;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