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认定30家“东海人家”渔农家特色民宿
2018年01月03日 10:50:46 来源: 舟山日报

  资料图

  近日,市农林与渔农村委根据《舟山市“东海人家”渔农家特色民宿认定办法》,组织人员对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考核验收,最终认定普陀区东之极望海楼等30家渔农家民宿为舟山市“东海人家”渔农家特色民宿。

  市农林与渔农村委经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民宿都是依托海岛自然、人文等特色资源,利用渔农民住宅,为观赏山海景观、感受自然生态和乡村民俗文化的旅游消费者提供住宿等相关服务,单幢楼房客房规模在15间(含)以下且证照齐全的经营性场所。民宿主体建筑设计、空间布局、装修装饰、服务内容和方式等具有浓郁的乡村风情、地方特色、民俗特色或其他特色创意。经营用房四周整洁干净,周边生态环境优良,与经营环境相协调,有特色景观。另外还有自备停车场地,车位与接待能力相适应。

  下步,将对“东海人家”渔农家特色民宿正式授牌,旨在促进我市渔农家乐转型升级,打造海岛特色民宿,打响“东海人家”渔农家民宿品牌,助推“四个舟山”建设。

  另外,市农林与渔农村委还认定定海区传奇庄园等64家经营户(点)为舟山市三星级渔农家乐经营户(点),岱山县刘家岙金桂山庄为市级渔农家乐特色点,定海区传奇庄园精品项目等6个项目为市级渔农家乐精品项目,普陀区好心情客栈等6家渔农家民宿为“东海人家”最美渔农家特色民宿,定海农民百百家庭农场等8个单位为舟山市农旅采摘示范基地。

标签: 舟山市;东海;农林;普陀区;渔农家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