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春节创新高
2018年02月24日 16:08: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震宇 杨朝波 尹海木 拍友 诸葛煦荣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震宇 杨朝波 尹海木 拍友 诸葛煦荣)2月23日,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大型岸吊不停地上下起吊集装箱,宁波舟山港节日生产气势如虹,新春迎来了“开门红”。

  据统计,春节7天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1257.8万吨,较上一年春节增长18.9%;完成集装箱吞吐量49.7万标准箱,较上一年春节增长23%,均创出历史最高水平。

标签: 集装箱码头;港区;起吊;春节;浙江;宁波舟山港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