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为幸福普陀添新景 普陀区今年计划改建45座智能公交候车亭
2018年04月08日 14:47:40 来源: 普陀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普陀区市政管理处了解到,根据公交候车亭新(改)建及电子站牌的配建工作安排,今年普陀区计划改建45座智能公交候车亭。

  本次改建升级主要包括公交站亭外观、电子站牌等。新型公交候车亭能通过智能电子站牌,对公交车辆进行定位,采集获取各种发车信息表、行进路线等静态和动态信息,并将车辆站距准确地显示在电子站牌上,直观告知市民某辆车多久即可到达,以方便市民候车乘车。此外,新型公交候车亭还可显示天气、新闻、广告和城市宣传片等内容,让市民了解相关资讯,为幸福普陀添新景。

  “普陀城区公交候车亭计划分两期实施,今年计划改建45座候车亭和电子站牌,主要分布在客流较集中的沈家门东海中路以及东港海洲路、海印路。”普陀区市政管理处主任郑文明介绍,改建工程5月份开始,力争9月前完工。

标签: 普陀;公交;候车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