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那艘外籍游艇 今天凌晨抵达舟山衢山港
2018年12月21日 07:37: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现在海上风浪比较大,我拖船很难啊。”

  昨天下午,拖带外籍游艇的浙岱渔03158船主王卫平,通过海上通(舟山)卫星通讯有限公司的通讯设备,用微信给钱报记者留言。

  为什么要去拖无人游艇(详见《东海上,岱山船老大“捡”到一艘无人游艇》报道)?王卫平坦言,“其他船有困难时,都愿搭把手。”

  据舟山市岱山县海洋与渔业局最新消息:20日下午3点多,浙岱渔03158以每小时5.5-5.6海里的速度,进入了东极岛庙子湖外海,预计于今天凌晨抵达岱山衢山港。

  今天9点,外籍游艇将接受有关部门的检查。

标签: 游艇;拖船;风浪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