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今年首轮紧缺高端人才集中面谈举行 43人角逐14个岗位
2019年05月15日 14:51:27 来源: 记者 徐祝君 通讯员 耿加峰

  舟山网5月15日讯 43人角逐7家单位的14个岗位,22人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记者昨天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5月12日,舟山举行了今年首轮紧缺高端人才集中面谈,经过角逐,意向人选占拟招聘岗位的137%。

  “从今年首轮紧缺高端人才的集中面谈看,很多紧缺高端人才还是很看好舟山发展的。”据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份舟山面向全球推出68个紧缺高端人才需求岗位后,通过自主报名与定向猎聘,共收到自主报名简历165份,“猎头”推荐简历455份。经用人单位筛选,确定其中43人进入集中面谈环节,入围面谈人选的专业主要涉及金融、石化、城建、能源等10多个领域,均与舟山当前建设发展息息相关。

  据该负责人介绍,此次面谈入选人员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80%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多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美国哈佛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10多人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值得一提的是,从入选人的工作经历来看,大多数人曾任职于行业内知名机构或世界500强、中企500强公司等,具有较强的实操经验,而且大部分人选工作经历与应聘岗位实际要求高度匹配,人选入职后即可实现无缝对接、来之即用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2013年底,舟山启动实施了紧缺高端人才引进计划,通过“市场年薪、合同管理、绩效考核、打破身份”的市场化、专业化引才模式,围绕绿色石化、江海联运、自贸金融、城市规划等重点领域,引进了一批急需专业人才。

标签: 高端人才;人选;人力社保;紧缺人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