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2019年舟山市公务员招考笔试双休日开考
2019年05月17日 09:59:21 来源: 舟山网-舟山日报 记者 陆平 通讯员 张贤辉

  舟山网5月17日讯 记者从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舟山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23名(含残疾人1名),招考笔试将于本周六、日分别开考。

  据了解,今年共有6100名考生报名成功,相比去年减少7.5%(含8名残疾人考生),其中报考市级机关的考生2947人,报考县(区)级及以下机关的考生3153人。平均考录比例为49.6∶1,去年为31.25∶1。另有155名考生参加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

  今年全市共设3个考点,216个考场。

  5月18日下午,市本级考点考生合计233人(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设置考场8个。考点学校为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定海区海院路18号)。

  5月19日,市本级考点合计5134人,设置考场175个。设2个分考点,分别为定海二中 (定海区合源新村76号)和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其中定海二中安排考场25个,考生750人;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安排考场150个,考生4384人。岱山县考点设置在岱山中学(岱山县高亭镇育才路98号),安排考场22个,考生600人。嵊泗县考点设置在嵊泗中学(菜园镇东海路50号),安排考场19个,考生521人。

  鉴于笔试参加人数较多,人事考试部门提醒考生提前熟悉所在考点位置与赴考交通路线,提前安排住宿并充分预估交通状况,以免考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影响准时应考。考生可以提前到舟山人事考试网(http://zsrsks.zhoushan.gov.cn/)查看考点地图、考场安排等内容。

标签: 公务员;考生;人事考试;考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