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台风“利奇马”逼近 嵊泗游客提前返程
2019年08月08日 10:41:49 来源: 嵊泗新闻网 记者 杨淑媛

  舟山网8月8日讯 记者从嵊泗县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9——11日严重影响嵊泗县,最大风力可达14级并伴有大暴雨。由于台风逼近,游客提前返程,客运部门积极做好准备,确保游客顺利返程。

  在基湖一家民宿,业主徐阿姨告诉记者,受台风影响,原本打算再玩几天的游客今天纷纷退房陆续返程。为了不耽误他们出行,徐阿姨一大早就开始为他们准备饭菜。“客人今天都要走了,损失挺严重的,他们午饭都在这儿吃,我们现在给他们准备。”徐阿姨说。“本来今天都住满的,现在4点的船都要走了,之前周末的房间都订满了,现在来不了了。”一民宿业主告诉记者。

  昨天上午9点左右,李柱山码头人头攒动,不少游客一下车就拖着行李箱匆匆往客运大楼内赶,安检口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时有市民前来询问明天的船期。由于台风来袭,大家不得不提前更改行程。“听说有台风,就今天回去了,怕明天走不了了,很担心。”一位游客说。

  针对这波较高密度的客流,客运部门提早部署,及时调配运力,保证每名游客都能顺利返程。嵊泗客运总站办公室副主任贺天宇说:“受今年第9号台风影响,根据气象预报周四航班可能发生变化,甚至是停航。周五周六周日停航,为此我们已经安排了输客运力。”

标签: 台风;嵊泗;班船;停航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利奇马”逼近 嵊泗游客提前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