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让市民过个好年 舟山春节期间“菜篮子”平价供应惠民生
2020年01月25日 18:29: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郑琳 刘琪琳 张莉莎

  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日前推出“菜篮子”商品平价供应,确保春节期间市场“菜篮子”商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在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桔园菜场直供店,门口悬挂的“2020年春节‘菜篮子’工程平价供应”的横幅十分醒目,入口处的牌子上清楚地标明平价供应的蔬菜品种及价格,不少市民正在选购菜品。“这里的菜很实惠,种类也很多,很新鲜。”市民朱女士说。

  据了解,本次春节平价供应时间从1月12日(腊月十八)至2月8日(正月十五),共计28天。平价供应品种包括蔬菜32个品种、肉类6个品种、禽蛋2个品种和冻海水产品8种,均以批发价或成本价进行不限量供应,其中蚕豆、冬笋均以低于市场价30%到40%的价格供应。“今年跟往年相比,平价菜品增加了,优惠幅度也变大了,平价供应期间我们也保证菜品供应充足。”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本着“利民、便民、惠民”的宗旨,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让市民过个好年。

标签: 平价;菜篮子;舟山市;春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001/W020200125665236298661.jpeg

让市民过个好年 舟山春节期间“菜篮子”平价供应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