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定海金融服务支持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3日 03:55: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刘承南 严宇辉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承南 严宇辉)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模式、实施减费让利……随着疫情防控逐渐稳定,定海海洋农商银行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深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活物资生产企业及普惠型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创新信贷产品提高金融支持力度。针对辖内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定海海洋农商银行持续加强央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政策宣传,并配合推出“复工贷”应急专项信贷产品,最高授信1000万元,年化利率最低3.85%,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在产品推出后的一周时间里已累计发放贷款83户、金额1.8亿元,切实缓解复工企业资金压力。战“疫”期间,定海海洋农商银行不断优化信贷政策,加强金融支持,出台疫情防控金融服务7项举措,对防疫相关、受疫影响的企业和个人,通过贷款利率优惠、调整还款方式、合理延展期限、免息减费让利等方式提供支持。

  优化服务模式提升信贷投放效率。2月27日,定海海洋农商银行通过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仅用一个小时就为浙江凯隆建设有限公司办理完毕所有抵押登记手续,并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当天发放贷款150万元,不仅解决了其资金难题,而且线上全流程办贷,做到了“不见面、零接触”。疫情期间,定海海洋农商银行不断完善“容缺办理、线上办理、预约办理”管理机制,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最多跑一次”服务,目前已累计为60余名客户办理不动产线上抵押登记业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定海金融服务支持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