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减免社保费扶持企业
2020年03月23日 04:14: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舟山减免社保费扶持企业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刘一乐) 3月20日上午,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用时不到5分钟,便办理好包括养老、失业、工伤和医疗单位缴费在内的65万余元社保减免。

  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沈开龙介绍,该公司参保员工有1100余人,通过享受社保费减免政策,2月直接减免65万余元,预计整个阶段可减免230余万元。

  据测算,2至6月,舟山市将为市本级企业减免各类社会保险费超过5亿元,惠及企业1.6万余家。本次减免涉及基本养老、失业、工伤和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缴费。中小微企业和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免征2至6月的养老、失业、工伤单位缴费部分;大型企业和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减半征收2至4月的养老、失业、工伤单位缴费部分;所有企业减半征收2至6月的医保单位缴费部分。

标签: 缴费;工伤;养老;减免;海洋渔业;舟山;失业;有限公司财务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减免社保费扶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