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检企携手 共解难题 舟山驻浙石化检察服务工作站启用
2020年06月04日 05:19: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伊伲 通讯员 夏梦 周婷

  浙江在线舟山6月4日讯(记者 何伊伲 通讯员 夏梦 周婷)为服务保障国家战略贡献检察力量,近日,舟山市人民检察院、岱山县人民检察院驻浙石化检察服务工作站在舟山鱼山岛正式启用。检企双方还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近年来,舟山检察机关在保障国家战略实施等重点领域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油气全产业链、落实“三基地一中心”发展战略的重要依托工程,目前一期项目全面投产,二期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去年以来,舟山市两级检察院通过“请进来”“走上门”等方式,与浙石化公司开展业务交流、法律咨询、风险提示等活动,形成了良性互动机制。

  今后,驻浙石化检察服务工作站,将发挥扎根企业优势和工作便利,将服务窗口前移,主动下沉检力,深入企业和群众收集社情民意,为企业和群众解决问题出谋划策;进一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调查研究,围绕法律政策及司法办案中发现的涉企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积极促进完善各类服务和监管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检企携手 共解难题 舟山驻浙石化检察服务工作站启用